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乐陵市美斯特热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

蒸汽发生器, 燃气锅炉, 环保锅炉, 全自动锅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乐陵美斯特锅炉蒸汽发生器 养殖燃气不锈钢小型全自动蒸汽锅炉
乐陵美斯特锅炉蒸汽发生器 养殖燃气不锈钢小型全自动蒸汽锅炉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50乐陵美斯特锅炉蒸汽发生器 养殖燃气不锈钢小型全自动蒸汽锅炉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29 16:28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乐陵美斯特锅炉蒸汽发生器 养殖燃气不锈钢小型全自动蒸汽锅炉”参数说明

认证: ISO9001 类型: 节能蒸汽发生器
出口压力: 常压 燃烧方式: 室燃炉
循环方式: 自然循环锅炉 结构形式: 立式
品牌: 美斯特 燃料耗量: 4.7kg/h液化气;6m3/h天然气
功率: 120w 蒸汽产量: 80kg
有效水容积: 20L 重量: 60kg
用途: 饮食蒸煮、食品加工蒸制、杀菌消毒 最高温度: 100±1℃
尺寸: 730X550X1050mm 工作电压: 220v
型号: MST-80 商标: 美斯特
包装: 木箱、纸箱 产量: 5000

“乐陵美斯特锅炉蒸汽发生器 养殖燃气不锈钢小型全自动蒸汽锅炉”详细介绍

乐陵美斯特锅炉蒸汽发生器 养殖燃气不锈钢小型全自动蒸汽锅炉
蒸汽发生器
   “美斯特”牌系列节能燃气蒸汽发生器,是一种速热式设备,以加热快、蒸汽量大、热效率高而深受用户欢迎,是我公司专业技术人员精心研发的高效、节能、环保设备。本产品采用全不锈钢制造,脉冲点火,电控补水,款式大方,维护方便,具有操作简单,燃烧性能好,热效率高,产汽速度快,使用噪音小,废汽排放少底等优点。它除广泛应用于厨房蒸汽用设备(海鲜蒸柜、蒸箱、蒸房、消毒柜)外,还可用于桑拿浴室、医药、纺织、服装、食品制造等需要蒸汽的行业。与传统产品相比,热效率更高,更环保、更节能、更安全。选用“美斯特”牌燃气蒸汽发生器是您明智的选择。

蒸汽发生器的功能特点
1、改善工作环境:无炉火外溢,机胆充分吸收热能、周边辐射温度降低90%,在节约能源的同时降低厨房的温度。
2、操作方便:一键启动、电子自动点火、随开随关、自动进水、使用方便。
3、上蒸汽快:常温水开机120秒即可出蒸汽。
4、噪音低:采用负压引风方式,噪音比传统鼓风式降低60%以上,低于国家标准。
5、降低排放:CO的排放仅是0.009%,低于国家标准11倍(国标0.1%)。
6、节能:节能量50%。
7、内胆水垢处理方便:独家设计有双排污管道,便于水垢的清理。
8、工作介质:蒸汽所用的水源来自客户自来水安全卫生、方便可取。
9、常压蒸汽:本品为非压力容器设备,无需专用机房、无需办理特殊设备使用证、无需年检、无需专人看守。
10、蒸汽功率多元化:多型号机型可选,满足各行业、不同功率的需求。

日常保养须知
1、经常检查供气橡胶软管是否完好无损(有无老化、破裂现象),经常用肥皂水在软管接驳处,检查有无气泡出现,以此判断是否漏气,并定期更换气管。
2、经常检查本机四周有无漏水情况。
3、在使用过程中,要观察火焰是否正常;
4、卸压阀定期拆开清洗,确保卸压安全;
5、注意日常清洗,先用湿布清洗,再用干布抹干,切忌使用天拿水、汽油等强力清洗剂;
6、每月检查供水管、蒸汽管,避免因管道堵塞、破裂而影响正常使用;
7、正常使用一段时间后,请专业维修人员对蒸汽发生器进行全面的维护保养;检查螺丝、接线头是否松动;
8、定期检查卸压阀是否卸压正常。

MST-80技术参数
产品型号  80型
燃气类型  液化石油气/天然气/人工煤气
燃气压力  2800pa/2000pa/1000pa
额定热负荷  60KW
容量  20L
额定蒸发量  80kg
上汽时间  120s
蒸汽温度  100±1℃
耗气量(液化石油气)  4.7kg/h
耗气量(天然气)  6立方/h
点火方式  智能脉冲点火
工作压力  0.02-0.08MPa
适用进水压力  0.05-0.2MPa
额定电压  220V
风机功率  120W
进水管直径  DN25
蒸汽出口直接  DN25
排污口直径  DN25
排烟口直径  DN50
包装方式  纸箱包装
外形尺寸  730X550X1050mm
整机重量  60kg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